undefined

各位各位  請幫我分享出去 < 更新4>

不好意思, 因為筆者懶得確認有沒有打錯, 所以如果有錯字請見諒.
TO:有興趣的同仁
強烈建議您列印下來研讀,別在網路上看,因為您只會看到您想看到的內容.幾十塊錢而已,少喝一杯波奶就有了 :P

2020年的沖繩免費留學計畫已經正式啟動了  @台灣人限定@

報名期間是2019年07月04日 (木) ~ 2019年09月13日為止.(意思是日方要在9月13號那天拿到申請資料,所以請提前一個禮拜寄,如9/6)

<2019年4月1日前未滿35歲都可以申請  PS: 有大學學歷最好>
 <每個月有七萬日幣的生活費>
<免費來回機票, 免住宿費 X 無限的回憶>
<但這一年不可以半途回台灣或到日本以外的國家.當然,開車/騎機車or 做危險/違反道德風俗的事也不可以>
<可以交到多國朋友>
<可以治好公主病/王子病>

今年的申請資格跟去年一樣, 最低門檻是日文2級或是有BJT相關證照. 記得去年我是八月中左右才開始準備資料, 現在準備就可以不用火燒屁股拉~~~  請各位廣發這消息阿~~ 

昨天我有再問一次, 去年是有錄取兩位, 但另一位好像去東京,還是哪裡留學去了,所以只有我來~~ 那位是台大的學生阿 ~    我是要講的是,就算台大又怎麼樣? 這個計劃並不是只有學歷好的人才會被錄取,  私立科大也是大丈夫唷, 非日文科系也可(就是我)~  只要讓人看到你誠摯及火熱熱的心就即可.

所以您如果覺得學歷不好,不敢投, 請你提起你的勇氣, 我都可以了, why not you ? right ?  我就是個好例子, 請你們趕快開始寫資料吧!!資料的準備跟潤稿需要一陣子才能完成~ 

喔,對了, 不要問我怎麼寫, 這是屬你的功課, 如果我告訴你們我怎麼寫,每個人都會依樣畫葫蘆的寫.  重點是只要讓人看到你誠摯及火熱熱的心! 記得要有點日式的回答唷XD   

保證人還是需要的唷~ 大家趕快去結交沖繩or日本朋友唄~當然保證人是住在沖繩的比較好唷~ 因為如果你的保證人在海的另一端or不會日文,這樣如果有什麼發生的話, 你要叫日方怎麼辦呢 : ) 還有別鬧了,別找根本不熟或沒聯絡的日本朋友,因為日方真的會打電話過去喔.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Q&A , 身元保證人可以是住在台灣的人.這可以有很多種解釋ex住在台灣的日本人或住在台灣會講日文的親戚or朋友.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善心人士幫我PO在PTT板',其中有人回 「朋友要可以當保證人要超熟或者情侶才有可能吧」
或許有人會這麼認為,但如果你是真的想申請,真的想來沖繩, 你會想盡辦法來達成你的目標,而不是拿個理由塘塞自己,替自己找藉口.連做都還沒做就否決掉自己的可能性,真得是夠了. 不要這麼負面好嗎?

我跟我的保證人的關係...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這段,阿,好害羞喔.(花枝亂竄)  本人覺得介於熟跟不熟的中間, 怎麼說,雖然她是沖繩人,但就很典型的日本性格,所以我常常覺得她離我很遙遠. 但如果你們知道「文化差異」這四個字怎麼寫的話,你們就會少抱怨這些日本人. 人家不回你就算了, 要懂得釋懷.,且你們都會秒回你們的台灣朋友嗎?即使是好朋友有些也常常是不讀不回, 所以這樣的人是不分國籍. (我當然是屬於秒回/有空就回)
 
我的日本朋友不多,但我都深耕這些朋友(我覺得), 所以當我提出這請求的時候, 人家都立馬上說好,而且不只一個人.說交不到這樣日本朋友的人,你是否要反省一下? 

每個人對「熟」這個的定義不一樣,所以不要亂揣測.因為那是你的想法.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有補充說明的話, 最上面有個更新1 ,代表我有更新補充, 之後會23456 接下去.

 

 

歡迎追蹤 FB: 一點紅在沖繩

PS FB比較常更新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點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